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26日,省教育考试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致辞。院纪委书记王海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院工会主席袁桂华作工会工作报告,副主席洪涌作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由院工会副主席时文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袁靖宇从怎么理解工会组织、怎么认识工会工作和如何发挥工会作用三个方面向大会致辞。袁靖宇指出,工会是职工的利益共同体,工会组织是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近年来,我院干部职工把“人民对教育招考事业的美好期待”作为共同奋斗目标,完成了“08方案”圆满收官,新高考平稳落地,疫情常态化下招考事业发展规模创历史新高三件大事,推动江苏教育考试格局发生历史性变化。院工会工作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情有义,塑就“专业之美”,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显著提升;营造“乐业之美”,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凝聚“和谐之美”,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他表示,下一步,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引领、进一步提供支持、进一步加强保障,助推院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袁桂华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院工会在省直机关工会和厅直属工会联合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创优创新,在把握工会工作方向、加强机构建设、服务招考改革、加强民主管理、创新品牌活动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袁桂华表示,下一阶段工会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把握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凝神聚气,服务事业发展;以人为本,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文化育人,增强组织活力;提升效能,强化自身建设。

大会听取了由院工会副主席洪涌作的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所有代表分成三组进行讨论。审议院工会工作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加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关心关爱干部成长、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和工会活动设备设施、细化职工服务等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在总结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院工会班子成员、全体会员代表51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我省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职教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