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我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顺利结束


9月17日,我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有37.3万名考生在123个高校考点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21.8万人、英语六级14.8万人。同日还有0.7万人参加小语种考试。全省约2.6万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参加考务工作。

今年上半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报名总人数达93.17万人。因疫情影响,部分高校考生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坚持“安全第一、能考尽考”的工作原则,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考生参考的意愿,将上半年考试分别安排在6月11日和9月17日两次举行,全力确保组考和防疫 “双安全”。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篇:我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