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9月21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陆岳新率队来我院调研交流。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出席活动,院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

袁靖宇从考试院基本情况、运行管理有关做法、对未来的思考与展望三方面介绍有关情况。袁靖宇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支持下,“08方案”圆满收官,新高考平稳落地,疫情常态化下招考事业发展规模创历史新高。考试院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第一位,建立了务实有效的制度体系,构建了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袁靖宇深刻分析我院在人力资源保障、财务支撑保障、科技变革和新冠疫情对教育考试提出新要求等方面所面临的现实挑战,并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江苏教育考试发展总体规划。

陆岳新从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功能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教科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考试招生专项课题、教育考试命题、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教科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院工会活动室、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等场所。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554.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报名暨改革项目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