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8日,我院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开展座谈。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纪委书记王海林、副院长袁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与青年干部职工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共同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历程,深刻感受了党和国家对于青年同志的殷切期望以及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会上,8位青年代表结合学习体会畅谈成长感悟与职业发展规划。

院长、党委书记袁靖宇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复杂严峻形势下教育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高度集中、工作上极端负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将个人成长与集体发展紧紧捆绑在一起,想集体之所想,解集体之所忧;三是提高专业水平。在专业能力水平上提出更高要求和标准,从容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四是加强廉洁自律。秉持对事业的一份初心,守好底线,诚信作为。

纪委书记王海林和副院长袁桂华分别作了点评和寄语。王海林希望青年同志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多一些实干,少一些抱怨,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袁桂华强调,当前是招考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期,是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最佳时机,也是优秀干部脱颖而出的机遇时期。她勉励青年同志进一步加强品德修养,提升知识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院领导向青年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学习书籍。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4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440.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2年全省普通高考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组考防疫工作培训视频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