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9月24日下午,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著名作家张新科教授受邀来我院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全院党员干部150多人听取了报告。

张新科以《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诠释—淮海战役中的红色特工》为主题,立足淮海战役中“正面战场”“支前民众”“隐蔽战线”三条主线,重点讲述了淮海战役中扣人心弦革命故事,重温了郭汝槐、刘君湘、钱树岩、何基沣、张克侠等红色特工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生动诠释了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为民靠民、善谋善战”的斗争精神。

袁靖宇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传承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厚植坚守本心、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三是要赓续知重负重、奋勇拼搏的红色基因。

9S6A6295.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江苏省教育考试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