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jcx.neea.edu.cn/ncre/query.html)查询本次考试成绩。考生如对分数有疑义,请于5月19日前,填写复查申请表,向参考考点提出书面申请,由考点统一汇总至省教育考试院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开通成绩查询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受理时间内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证书直邮,有关要求和申请流程请访问“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栏目(http://zszy.neea.edu.cn)。若未申请证书直邮,考生可在考试结束3个月后到所在考点领取合格证书,具体领取信息请留意考点有关要求。


江苏省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5月12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书发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