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2019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特别提醒

 

各位考生及家长: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诚信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违规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实施组织或参与组织考试作弊的、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

2018年艺术类各类考试违规处理案例:

案例.png

这些考生均被取消2018年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专业考试成绩,直接导致2018年没有高考录取资格。其中,部分人员因行为违反《刑法》规定,已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以上都是真实案例,都是惨痛的教训。事后,考生、家长都追悔万分!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考生: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千万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千万不要找人替考!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提醒自己的孩子,诚信考试!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此外,根据天气预报,南京近期可能会出现雾霾天气,提醒广大考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并预留好充足时间赴考,切勿迟到。


附件:  
1. 案例 2. 案例 3. timg (8)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19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省统考特别提醒 下一篇:我省2019年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