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通过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CET分为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和法语四级(CFT4)。其中CET4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考试。其他级别称为小语种,只在每年的6月进行考试。

报名时间:每年3月和9月(各高校按照有关规定自行组织报名)。

考试时间:每年6月和12月。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是四、六级考核体系中的一部分,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主要考核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考生报名资格为参加过20056月及以后各次CET笔试(含网考),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考点,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完成。考生成绩评定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等级,达到C 等及以上发放成绩报告单,报告单上分别注明口语和笔试两部分考试成绩。

报名时间:每年45月和1011月(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www.cet.edu.cn)。

考试时间:每年5月和11月。

详细情况可咨询各高校教务处或访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seea.cn

省教育考试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项目咨询电话:025-83235843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省召开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