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我省召开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我省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63日在南京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无线电管理局频台管理处处长乔亦哲、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张青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处长陆振飞主持,社考处副处长杨从意作考务工作安排。市招考部门及全省146所考点院校分管领导和考务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伟书记充分肯定全省招考机构从2005年全面承担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以来,加强组织领导、拓展考试规模、提升管理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林伟提出,要深刻领会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推进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认真研究解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对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林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抓考试安全保密,切实做到“零失误”。各级招考机构和考点学校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协调公安、保密、宣传、无委会等职能部门,构建安全保密的联防联控机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确保实现“零失误”。二是严抓考务培训管理,全面实现“零差错”。各高校考点要精心选聘教师参加考务管理和监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考前业务培训,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签订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责任书,通过建立落实各类制约和激励机制,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措施到位,全面实现考务组织管理“零差错”。三是严抓考风考纪建设,继续保持“零通报”。要以严厉打击利用现代化通讯设备作弊、夹带和替考为重点,以高科技手段为依托,建立打击违纪舞弊的立体式、全方位机制。要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宣传和对考生的思想教育,继续保持我省良好的考风考纪传统,继续保持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江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异常情况的“零通报”。

乔亦哲处长和张青科长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当前防范打击高科技考试作弊行为和考试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各高校考点要充分重视,增强责任心,建立健全责任机制,确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

杨从意副处长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考务管理要求。

陆振飞处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会议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抓紧时间,精心组织,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强化考务培训,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加强与当地公安、保密、无线电等部门的配合,确保2015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今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3日举行。

会议全景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附件:  
1. aIMG_8384 2. aIMG_8389 3. bIMG_8384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苏春海副厅长巡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下一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