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省教育考试院从2024年起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4月2日,举行首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原副院长袁桂华、原副院长方苑光荣退休。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袁靖宇,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崔春霞出席仪式。仪式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傅祝余主持。

袁靖宇充分肯定了两位退休院领导在职期间的工作成绩和为全省招考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们继续关心江苏招考事业,发挥好“预备役”作用,传授丰富工作经验,助力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她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充分享受退休生活。

傅祝余表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就是要把退休干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今后,要在实践探索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这项制度。同时,要坚持“高看一眼”,更加重视退休干部;坚持“情深一层”,更加关怀退休干部;坚持“厚爱一分”,更好服务退休干部。

仪式上,两位退休院领导分别发表感言,结合各自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他们的工作历程和在招考系统奋斗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厅党组、院党委的衷心感谢,对领导和同事们的眷恋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考试招生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及相关处室(中心)同志3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全省第十六期教育考试机构专业化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