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院校动态
字体


香港都会大学2023年内地本科招生信息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香港都会大学是1989年成立的一所公立大学,也是目前香港9所拥有自我学术评审资格的大学之一。目前开办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在校全日制学生人数超过一万名。以全日制学生人数计算,在香港排名第六。香港都会大学早于2006年就开始内地招生,是香港首批在内地通过高考招收本科生赴港学习的香港高校之一。

 

目前除了开设7所教学学院(包括有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护理及健康学院,科技学院,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以及公开进修学院),也成立了7所研究机构,主要开展有益于社会发展的应用研究项目,过去获香港特区政府的研究资助总金额已经超过了1.3亿港元。经过30多年的发展,大学已经成为一所教学和科研并重,多元且全面的综合型国际化大学。

 

2023年内地招生专业

image.png

报考方式

香港都会大学是通过单独招生录取方式招收内地高考生,学生如果想要报考香港都会大学,须于大学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号或之前,通过登入大学官网(www.hkmu.edu.hk),填写并提交网上报名申请表。

 

查询方式

同学如对报考香港都会大学有任何查询或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校教务处(电邮:regadmug@hkmu.edu.hk 电话:852-31202589)或深圳办事处(电邮:ftmug@hkmu.edu.hk 电话:755-83775852 、755-83775854),或关注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香港恒生大学2023年内地本科招生简章 下一篇:东华学院简介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