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院校动态
字体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4月5日邀你云端游校园


高考季渐渐来临,在家中复习的高三学子不能像以往一样参加高校的宣讲会,无法亲自到心仪的大学参观体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将在4月5日开启云端校园开放日,通过12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在家里“零距离”了解大学发展、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师资力量、校园设施、学生生活等全方位信息。 

    直播时间: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9:00-21:00

    直播渠道: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VR全感官沉浸式逛校园,在云端看到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和光阴

利用先进的VR技术“云游校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山麓与院落中西融合的大学校园将全景式呈现在你面前。同时,通过观看视频“2019年校园开放日回顾——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你将了解到这些人性化的建筑是怎样融入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图书馆中符合人体工学的桌椅,实验室中先进的冷冻电镜实验设备,书院里丰富的生活设施……全感官沉浸式的体验,让你在云端感受到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和在神仙湖畔奋斗着的学子的青春故事。 

校长、教授、学长全阵容“零距离”解答你的所有疑问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云端校园开放日不仅可以“云游校园”,在12个小时的直播中还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形式,大学校长、副校长,学院院长、教授,学姐学长、家长“全阵容”从各个层面为你讲述港中大(深圳):校长徐扬生教授为你介绍大学最新的发展进展;副校长罗智泉教授为你介绍大学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科研情况;副校长朱世平教授为你介绍大学国际交流、培养质量及书院制情况;各个学院院长为你介绍学院特色、王牌专业;协理副校长蔡小强教授为你解读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学姐学长为你分享就读体验和收获;家长为你分享陪同孩子“重读了一次大学”的体会和经验;各省招生组云端咨询会……十二小时“零距离”相会在云端,让你真正全方位走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0年新增2个本科专业,启动本科大类招生新模式

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新增英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本科招生专业,并启动更加人性化的大类招生新模式。

大类覆盖更全面:仅设置三个招生试验班——理科试验班、经济管理试验班、人文科学试验班。三个试验班将覆盖大学所有的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心理学、翻译、英语、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金融工程17个本科招生专业。 

更大类的招生模式,专业的招生名额不再受限制:考生按照文理科或选考科目填报理科试验班或经济管理试验班或人文科学试验班的高考志愿。入学后,报考理科试验班的学生在深入了解各学院各专业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兴趣,在两周内选择学院,在大一结束时在所属学院内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报考经济管理试验班或人文科学试验班的同学,修读完成所在学院一年级的学院课程后,在大一结束时在所属学院内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这样的大类招生模式,提供了考生按自己的意愿选择学院和专业的机会,而不再受具体专业的招生名额的限制。

选考科目更科学:针对3+3高考改革省(市)学生,经济管理试验班选考科目不限,大一结束在经管学院内选专业。人文科学试验班要求选考时必选历史和地理两门科目,大一结束在人文社科学院内选专业;未同时选考历史和地理且希望就读于人文社科学院开设专业的同学可依据个人选考科目报考理科试验班,入学两周内仍然可以选择进入人文社科学院。理科试验班选考科目须选物理、化学、生物中的任意一门,入学两周内可选择的学院包括: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大一结束在所属学院内选最心仪的专业。 

4月5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云端校园开放日”,会有校长讲大学理念、教授讲学科专业、招生办解读招生政策、校友讲成长故事、学生讲大学感悟等一系列环节,各省招生组的老师们也将在线上与大家实时互动答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期待与各位考生和家长在4月5日,12小时不间断的在云端相会,敬请关注大学微信公众号:cuhksz2014,大学网站www.cuhk.edu.cn,大学招生办电话0755-8427350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江苏QQ咨询群:421417686

    4月5日19:00-21:00江苏招生咨询腾讯课堂直播间:

QQ图片20200403164248.png

   

附件:  
1. image 2. image 3. QQ图片20200403164248 4. 2020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云端校园开放日日程安排 5.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概况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京外国语学校2020届高三年级推荐保送生工作办法 下一篇:香港中文大学线上招生说明会将于5月20日举行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