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院校动态
字体

南方科技大学将于3月9日在南京举行招生说明会

南方科技大学将于2019年3月9日上午9:00南京玄武饭店举行2019年江苏招生说明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工学院院长徐政和、人文学院院长陈跃红、南师附中校长葛军等多位专家将到场并作报告。

一、会议安排

时间:3月9日(周六)9:00-11:30

地点:南京玄武饭店 玄武厅(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193号,地铁玄武门站1号出口)  

二、说明会主要内容

1.南科大的发展与新时代人才需求

2.南科大的创新人才培养

3.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模式和江苏历年招生情况

4.学生代表分享在校学习体验

5.家长代表分享如何帮助孩子明智择校

三、主讲人

1.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李凤亮教授

2.南京师范大学附中校长 葛军

3.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院长 徐政和院士

4.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 陈跃红教授

5.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 赵红军

6.优秀学生和家长代表

四、参会须知

1.有意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家长和考生请于3月8日前登录南科大招生报名系统 https://register.sustc.edu.cn 注册报名。须用学生信息注册,并填写所在中学、联系方式、家长信息等基本情况。

2.说明会当天凭报名系统中“个人基本信息”页面截图现场领取资料,签到入场。

南方科技大学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倾全市之力创建的公办国际化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办学特色有:

高端的师资队伍:超过90%的教师为海外高层次人才,40%为国家级特聘专家,师生比1:8,均为全国第一。

个性化的人才培养:采用“1+3”培养模式,入学不分专业,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全员书院制、导师制管理。本科生全面参与科研。

国际化特色鲜明:采用英语授课、英文原版教材。出国交流机会繁多。毕业生半数以上赴海外名校深造。

招生方式:全员 “631”综合评价模式招生,必须提前网上报名。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香港中文大学招生说明会 下一篇:香港中文大学3月11日举行线上招生说明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