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字体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向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援助一批抗疫物资


近日,3类34箱标有“招考一家、与您同心”落款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敬赠”的抗疫物资从南京发往湖北。此批总价70000余元的抗疫物资包含有江苏省首批备案的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制剂“芪参固表颗粒”,5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以及10000副医用防护手套。

1-1.jpg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捐赠的抗疫物资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在捐赠防疫物资现场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恩育电话连线时表示:天下招考一家亲,您们身在疫区,我们感同身受,我们为你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他代表全院干部职工表达江苏招考人的情意,并祝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聚焦湖北纷纷伸出援手,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氛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关注疫区表达爱心。此前,院办公室党支部和非党员青年已自发向江苏省援湖北第五批医疗队南京一队捐赠1万个口罩塑料搭扣,帮助前方医护人员有效解决了口罩带易磨伤耳部的问题。很多处室也已通过多种途径自发向疫区捐款捐物。当院领导得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抗疫药品和防护物资缺乏的消息后,及时安排人员多方联系,以最快速度按需求完成了援助物资采购,并发去慰问信,彰显了江苏招考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

1-2.jpg

活动场景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下一篇:点对点捐款捐物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援助注重“三结合”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