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镇江
字体


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与镇江市教育考试院交流座谈

 

8月22日上午,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到访镇江市教育考试院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镇江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次交流重点围绕标准化考点建设、试卷保密库房管理、考务规范化组织、财务保障、机构和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双方结合各自考试特点和工作职责,针对岗位分工、考务培训、人员管理等方面,就如何着力解决考务组织在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进一步提高考务工作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同时积极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双方不断提升考试服务能力与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将以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将所学经验转化成工作实效,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镇江市教育招考工作质量。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检查市区高考准备工作 下一篇:镇江市2023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开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