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镇江
字体


镇江市中职职教高考文化考试顺利结束


4月23日,镇江市中职职教高考文化考试顺利结束,全市共设4个考点,108个考场,253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中职职教高考采用“专业技能考试+文化统考”的形式,是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召开考务、送考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各市辖区招办、考点学校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抓好本地区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的各项工作。各地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不折不扣抓安全保密,从严从实抓考风考纪,坚决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在全市各级招办、市教育局职社处和考点学校共同努力下,实现平安组考目标,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镇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各考点考试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巡查和督导。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2023年4月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 镇江召开2023年招生、自学考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