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镇江
字体

学史力行办实事   我为群众解难题

镇江市教育考试院积极开展多项教育考试政策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将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与多项教育考试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自身特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5月29日“镇教先锋——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分队”分别在书记王兴、副院长孟凡杰的带领下,分成两批开展先锋小组行动。自考服务咨询队伍在镇江市教育考试院一楼报名大厅设立自学考试报名服务咨询点,就自学考试报名和毕业审核为自学考生现场解惑。中考服务咨询队伍则在镇江市第三中学设立中考志愿填报广场咨询会,热情为市区考生和家长就中考政策和志愿填报进行现场解读和指导。

5月30日下午“镇教先锋——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分队”又在院长柴小军的带领下在市教育考试院一楼报名大厅,为中考往回生填报志愿设立服务咨询点。在发放中考志愿表和中考指南的同时为现场考生和家长解读中考志愿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

今后,镇江市教育考试院将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继续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全面推进我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5.30-01.jpg


05.30-02.jpg

05.30-03.jpg


05.30-04.jpg


05.30-05.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督查组检查镇江高考安全工作 下一篇:镇江市举行中考志愿填报广场咨询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