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盐城
字体

 盐城市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送考工作会议

 

5月26日,盐城市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送考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2021年高考考务、送考等工作。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为仲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韩震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高考平稳落地是当前教育系统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是决定教育评价改革成败的试金石,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要更加重视,考务组织上要更加严密,服务保障上要更加精细,考试纪律上要更加严明,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打好硬仗、打赢胜仗,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并结合近几年全市高考考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各校对标找差,扎实做好考务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新高考“平稳落地、首战告捷”。

会议就高考考务、送考工作作了专项培训。市教育局与市区考点学校负责人签订高考、送考工作责任书。

各县(市、区)招办主任、分管主任、高考考务、计算机管理员,市区考点主任、考务负责人,送考学校校长、分管负责人近60人参会。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深化继续教育招考改革专题调研会在盐城召开 下一篇:盐城市扎实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