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盐城
字体

盐城市2021年上半年书法艺术水平考级工作顺利结束 

盐城市2021年上半年书法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于4月24日上午顺利举行。全市共设9个考区、88个考点、2501个考场,58371名考生参考。

为切实做好书法艺术考级工作,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召开专题考务会,认真学习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书法艺术水平考级相关考务文件,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明确考试组织相关要求,一是精细考务管理,强化安全保密,重抓协调联动,严格选聘监考教师,确保考务组织“零差错”;二是全面落实防疫责任,严把考生体温监测,规范配备隔离考场,妥善安排特殊考生,确保疫情防控“不减压”;三是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法纪教育,严格纪律规定,加大巡查力度,同时,针对考生年龄偏小实际,要营造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和氛围,提供温馨周到服务,确保考试安全“零事故”。

考试期间,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为仲、市招考中心主任韩震宇等专程到亭湖区相关考点巡视。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招办安排专人驻点督查,有力保证此次考级安全平稳有序。

书法艺术考级.jpg


webwxgetmsgimg.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盐城市扎实做好2021年对口单招文化统考组织工作 下一篇:江苏省深化继续教育招考改革专题调研会在盐城召开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