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盐城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动力

——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

 

4月2日上午,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在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支部书记韩震宇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瞻仰宋公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动力。

展馆内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再现了新四军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展现了新四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铁军忠魂的教育与洗礼下,大家切身感受到这次现场学习既是一堂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堂理想信念教育课。

在鲜艳的党旗下,支部书记韩震宇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韩震宇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现场学习,重温新四军发展历程,将盐城红色精神、铁军文化融入到推进教育招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融入到办好人民满意招考事业中。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立场,传承铁军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招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盐城教育实现“两争一前列”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党史教育现场学习.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东台市召开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招生宣传咨询会 下一篇:东台市召开2021年中考三项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