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徐州
字体

徐州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与2022年1月自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1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与2022年1月自学考试落下帷幕。

徐州市共有18167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教师资格面试,规模位居全省前列。为方便考生就近考试,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徐州市教育考试院克服了考务任务重、疫情防控压力大、操作复杂等困难,在县(市)、区共设8个考区,12个考点,444个测试室,各考区都涵盖了所有开考科目。共有1332名考官,444名行政秘书,115名引导员及近400名巡视、考务、机务人员参与面试工作。共有11119名考生报名参加2022年1月自学考试,报考21294科次,全市共设置4个考区,7个考点,220个考场,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

徐州市教育考试院始终坚持以服务考生为中心,在考前通过微信服务号提前向考生推送考前提醒和考场平面图,给考生带来便利,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考务工作方案,例行召开考务培训会和巡视工作会,对各考点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在防疫工作、安全保密、考务管理、技术保障上分类培训。各考点在公安、供电、电信、卫健等有关部门的协助下通力合作、各司其职,积极克服困难、科学设置考务流程。

两天来,在市教育局驻点巡视组的现场指导下,两项考试平稳顺利,各考点考务组织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应急处理迅速高效,疫情防控规范到位。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徐州市成功举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新考官培训会 下一篇:主题党日送温暖、喜迎新春走基层 徐州市教育局机关第五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