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泰州
字体

泰州市教育局举行2019年飞行学员

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7月16日上午,泰州市教育局举行2019年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朱三峰,东部战区空军招飞中心科长林琳出席活动。

朱三峰在讲话中,通报了我市今年招飞工作取得的成绩,向飞行学员和家长表示祝贺,并感谢了社会各界对我市招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朱三峰指出,今年,我市共16名同学被录取为海、空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空军飞行学员10人,海军飞行学员6人,空军高中生飞行学员录取人数位列全省第一,飞行学员录取总人数位居全省第二。江苏省泰州中学曹旭同学、江苏省兴化中学车佳伟同学成为清华、北大、北航“双学籍”飞行学员预选对象。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泰州市周密布署高考中考工作 下一篇:泰州市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