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宿迁市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

 

10月30日下午,宿迁市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全市共有31402人报考,报考总科次达63035。全市共设5个考区、16个考点、958个考场, 2800余名监考教师、工作人员、巡视员参与了本次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于10月25日、29日,分别召开了考务培训会与派驻巡视员会议,就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务操作流程对考区的负责人、考务员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各考区考点务必要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强化管理,确保考试平稳运行。

考试期间,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倪成城,市教育工委委员王孝玲,在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陈子祥、支部书记张林陪同下,对市中心城区6个考点的环境布置,考务组织管理,安全保密与考风考纪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巡查,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还派出了15名驻点巡视人员,对全市5个考区的16个考点进行定点巡视,切实做好各考点考试组织的督察工作。

通过全市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南京市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篇:镇江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