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无锡考区顺利结束组考工作

 

10月30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江南大学、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等14个考点进行,有24180人参加考试,共设1691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在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背景下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无锡市教育局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在卫健委、公安局等招考委相关成员单位大力支持下,考前认真研究制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考中精心落实操作流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考点,设置防疫副主考,由卫健委指派专业医护人员担任,指导各考点处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在组考工作中,市教育考试院坚持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增强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考前十四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向考生推送《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和考生参考须知,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考前三天,通过媒体向考生推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重要事项提醒》,公布考点信息及交通指引,同时开展诚信参考宣传。考中,各考点在入场显著位置张贴考点考场示意图,安排引导员指引考生迅速到达考场。

考试期间,各考点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要求,狠抓关键环节,严格执行考试实施程序,考试组织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考试当天,市教育局萧晶副局长带队,前往江南大学等考点检查工作,对考点的流程管理、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都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次笔试将于2021年12月9日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ntce.neea.edu.cn)查询成绩。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镇江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连云港市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