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  结对慰问暖人心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开展国庆结对慰问活动

9月29日,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就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金辉书记、陶洁院长、张汝平副院长代表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和老师同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莫晔书记一行到小东门桥社区开展国庆慰问活动。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教育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表率作用。立足招考本职岗位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并从社区困难最大的群众入手,从最实际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提升小东门桥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常州.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为党育人,为国选才,镇江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开展自学考试与社会考试工作专题调研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