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在东海县开展招飞宣传工作

9月24日上午,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徐翔主任在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崔建洲、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陪同下,到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开展空军招飞宣传动员活动。活动由东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克亮主持,高三年级有意愿报名空军飞行员的14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传动员活动。

王克亮校长主持现场.jpg

王克亮校长主持现场



宣传动员现场.jpg

宣传动员现场


宣讲会上,徐翔主任通过播放空军招飞宣传片和PPT就2022年空军招飞的基本条件、程序、空军飞行员的待遇、空军招飞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特别就文化成绩、身体要求、心理素质方面作了说明。鼓励东海县优秀学子报名参加空军选拔,积极投身祖国的蓝天事业,保卫祖国的领空,维护国家安全。徐主任幽默而饱含激情的宣讲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东海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学生未来发展,始终把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帮助更多学生实现献身国防、叱咤蓝天、搏击苍穹的远大理想。各高中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立志蓝天、立志空军,让青春在军校中闪耀光芒,为个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祖国建功。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连云港市顺利完成2021年成高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下一篇: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组织中考工作专题调研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