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连云港市召开2021年招飞宣传动员、初选工作会议


连云港市2022年招飞宣传动员、初选工作会议于9月17日召开,标志着招飞工作在连云港市全面启动。市教育考试院李红宝院长,高招科相关同志,各县、区招办分管主任和市区部分四星级高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招飞宣传动员、初选工作会议现场.jpg

高招科陈宏伟科长总结了2021年全市高考录取情况,同时转达了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对各县区招考系统及中学在年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的谢意和期望。高招科徐圣钦老师总结了2021年空军、海军招飞情况,并对2022年高中生招飞的宣传发动、预选报名和初选工作进行布置。

高招科陈宏伟科长就2021连云港市高考情况做出总结.jpg

李红宝院长强调,各县区中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选苗”“保苗”,努力提高招飞体检合格率、文化达标率和院校录取率,强化创新意识,使2022年招飞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同时要重点把握好以下几点:在扩大优质生源基数上下狠劲、在宣传动员和五查摸底上使全力、在创新工作组织模式上出实招。

祖国的蓝天召唤优秀的人才,应届毕业生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立志献身祖国的航空事业,按照招飞条件,踊跃报名,接受国家军队的选拔。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 宿迁市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 下一篇: 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2022年度空军、海军招飞宣传动员、初选工作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