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盐城市副市长费坚察看2021年高考工作 

2021年高考于67日举行。上午,盐城市副市长费坚参加省委、省政府领导网上巡视高考工作,并率队察看盐城市高考工作。

费坚一行来到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监控室,仔细询问高考试卷存放和运输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确保高考保密工作万无一失。随后,费坚走进盐城中学毓龙路校区考点和盐城市第一中学考点,实地察看考点内的监控室、广播站和医务室,详细了解高考保障工作,对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考是社会关注的大事,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盐城市各相关部门要从考生出发,聚焦考生心态,合理布局考场桌椅摆放;严管考点周围噪音干扰,最大程度保障考生发挥;进一步熟练医疗突发处置、备用电源切换等应急措施,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淮安市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镇江市教育考试院举办“读红色家书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