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张家港市举行2021年中招咨询会

6月20日上午8点,2021年张家港市中招咨询会在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全市20余所学校参加活动,包括各普通高中、职业院校。本次咨询会吸引了数千名中考考生及家长,他们不顾天气炎热来到活动现场,面对面咨询了解今年中招政策、各校办学特色、志愿填报方法,网上录取流程等。

1.jpg       张家港市教育局杨志刚局长、葛敏亚副局长、朱治国副局长在市招生办周青主任、中专校朱劲松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本次中招咨询会。

2.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点位一字排开,拉起横幅、竖起撑牌。市教育局、招生办相关同志和学校招生工作人员就今年中招工作各项政策耐心细致进行了宣讲,对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4.jpg

5.jpg

咨询会持续了三个小时,直到最后一名家长离开后才结束。本次咨询活动继续秉持公益性、服务性的宗旨,为考生、家长、教育部门、学校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1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招生文化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镇江市2021年中考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