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东台市教育局召开高考考生承运单位负责人会议

6月2日,东台市教育局召开高考考生承运单位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省、盐城市有关要求,部署做好全市2021年高考期间考生承运工作。局领导朱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周密部署,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确保新高考平稳落地、首战告捷。各承运单位负责人、市运管处负责同志、市疾控中心专家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关乎万千学子求学梦想,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考生承运工作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环节,容不得半点闪失。承运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生承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把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细则要求和我省教育考试疫情防控方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九定”,做到定车、定人、定位、定线、定员、定速、定时、定导、定返,严格车辆选用,严格驾驶员选聘,优化赴考线路,压实人员责任,确保考生顺利参考。要积极提供优质贴心服务,通过“一个笑脸、一声加油”,为考生创设温馨和谐的迎考氛围。接送考生的车辆不仅要车况良好,还要车貌整洁卫生,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承运单位不仅要掌握司乘人员的健康状况,还要随时掌握思想动态,进行岗前文明礼仪培训,全面周到做好考生承运工作,助力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会上,东台市招办、市运管处负责同志和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对承运工作提出要求。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常州市领导检查高考考前安全工作 下一篇:盐城市召开高考、中考、中招工作部署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