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市县要闻
字体

赣榆区7466名考生参加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

1月23日上午9:00,江苏省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开考,赣榆区共有7466名考生参加考试。

赣榆区新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共设赣榆高中、赣榆一中、实验中学、智贤中学、赣榆初中5个考点252个考场,演练考试对象为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月23日-25日,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路段将会设置禁鸣、警示和限速标志,相关路段将会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是一次按照夏季高考的规格、流程,从命题、制卷、考试、统分、成绩发布、志愿填报及投档录取全过程的全真模拟演练,模拟录取结果将不向考生公布。

考生进场.jpg

体温检测.jpg

考点门口.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扬州市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镇江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