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南通
字体


省高考安全督查组来南通督查高考安全工作

 

5月28日至29日,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带队来南通督查2023年高考考前安全工作。南通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和市机要保密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启东市、海门区、如皋市、海安市相关人员陪同督察。

督查组先后来到海门区实验学校、海门区第一中学、汇龙中学、启东中学、等考点开展综合检查,实地查看了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播音室、考点进出口等场所,通过现场检查、材料查阅等方式,对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布置、防作弊器材配备、听力设备调试、智能安检门准备、考生服务保障等方面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应急预案、安检工作方案等筹备情况。

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市教育考试院保密室以及海门、启东、如皋三地的保密室和考试指挥中心。

南通市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 ​南通市召开2023年高考组织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辅导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