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连云港
字体

连云港市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1月1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结束铃声的响起,连云港市此次考试顺利结束。全市4.8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34个考点,4000余名监考员、考务员、巡考员等各类涉考人员参加。全市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疫情防控规范到位,考务组织井然有序。

核查考生信息.jpg

连云港市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精心组织,抓实、抓细、抓严考务和送考管理的各个环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全市各招考机构加强领导,坚持层层传导压力,选聘素质高、信得过、责任心强的人员担任监考和考务工作,切实履好职。二是强化培训,规范考务操作。考试工作环节多、链条长,市、县区招考机构和考点牢牢抓住关键环节,做到有漏洞就补上、有苗头就遏制,逐级开展考务培训,让所有涉考人员明确岗位职责,熟练掌握考试实施规范程序等。各考点按照“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使每一个环节有制度、有落实、有检查。三是提前谋划,切实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各县区成立考试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组,并召开政府协调会,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完善考试期间发生疫情突发事件、网络舆情、信息系统故障等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起快速处置工作机制,认真组织模拟演练,切实维护考试安全和正常秩序。

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一行赴考点巡考.jpg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领导赴有关考点巡考,市、县区教育局派出50余名巡考员分别进驻考点全程巡考,确保考风正纪律严。经过全市各招考机构、招委会成员单位及各考点、各送考学校的共同努力,连云港市平稳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连云港市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下一篇:连云港市召开2022年全市高职提前招生和高考体检工作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