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淮安
字体


淮安市开启“护航模式”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淮安市高考报名人数达3.6万人,共设21个考点、995个考场。市教育局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强化综合治理,严把考场安全关,把防范手机作弊作为今年高考安全的重中之重,全市所有考点共配备智能安检门50个,同时实行考点手机集中管理、5G信号屏蔽全覆盖、强化安检流程规范和考场管理等措施,让手机“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牢牢守住考场安全主阵地;严把人身安全关,加强考生在路途、住宿、餐饮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联合公安、交通、住建、生态环境、城管和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考点周边环境净化专项行动,加强对施工单位排查和管理,对考点、考生居住区域餐饮业、食品摊点的食品卫生监管,维护考点周边秩序;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开展“爱心送考”“爱心助考”。本着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淮安市将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以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违纪”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全力实现“平安考试”目标任务。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淮安市领导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下一篇:淮安市切实开展高考反诈宣传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