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实践论文
字体

实践、论文

    一般包括实验、实习、课程设计 、毕业论文(设计)和其他专门技能(如外语听说、医学类临床技能、美术技能)等。主考学校在省考委领导下,具体负责实践环节考核的实施工作。

    各校的实践、论文考核安排可在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网址:sdata.jseea.cn,下同)/查询/实践考核与论文答辩计划查询栏目中查看。

                                               实践考核与论文答辩计划查询.png

    考生可在各校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实践、论文考核的报名。

    特别提醒:

    1.我省不单独开设“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和“00019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课程的考核,考生可使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一级B)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者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NIT)中的《计算机初级应用基础模块》及其他任一模块合格证书替代。

    2.“00052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课程由南京财经大学负责考核,具体要求见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实践考核与论文答辩计划查询栏目底部文档。

特殊课程附件说明.png

    3.南京艺术学院的实践、论文考核不在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具体要求见实践考核与论文答辩计划查询栏目底部文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09年4月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论文答辩日程表 下一篇:江苏省师范类自学考试教育实习鉴定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