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实践论文
字体

2008年上半年苏州大学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一、报考条件

考核所涉考试计划规定课程的理论考试全部及格者方可报名参加该专业的实践性环节考核。

二、考核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向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或函报(应注明准考证号、姓名、通讯地址等),并向学校交纳考核费每门60(各地自学考试办公室不办理实践考核的报名手续)。报名后放弃考核者费用不退。

2  考生必须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准考证、单科合格证书等参加报到、考核。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核。

3  考生参加考核的交通、食宿费由本人或单位负责(或自理)

 

考核内容

主考学校

地址

报到()时间

考核时间

备注

电子政务(机关管理与办公自动化)专业()实践考核

苏州大学

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大自考办(邮编:215006)

65-15日前

625

每年只安排一次考核。可函报,考生须于65-15日前将考核费汇出,单科合格证和回执等材料寄出。不符合条件或证件不全者、逾期报名者一律不安排。咨询电话:0512-65112336 ,单科理论合格即可报名参加实践考核。

 

说明:部分委托开考专业的实践考核、毕业论文(设计)等由委托单位与主考学校协商后统一安排,本表未列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08年上半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下一篇:2008年上半年扬州大学实践考核日程安排表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