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常见问题
字体

本科资审

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申请 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须持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考生在报考前,应确认自己能够在本科毕业办理前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

一、办理时间

第一次:考生在论文答辩(毕业设计)报名提交后即可进入资审申请操作。

第二次:对于第一次未能通过资审或错过第一次办理时间的考生,在毕业申请时提供一次补审机会。

二、办理方式

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助办理(zxks.jseea.cn)。

考生在论文答辩(毕业设计)报名提交后,即可进入资格审核模块,同时,左侧菜单栏中“本科段报考资格审核”按钮也会置为可用状态,考生也可点击该功能按钮进入资审操作;对于第一次未能通过资审或错过第一次办理时间的考生,在毕业申请时,也可进入资格审核模块进行补审。

三、审核内容

1.前置学历的真实性。

2.前置学历信息与考生自学考试本科登记信息的一致性(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等)。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转考、免考 下一篇:毕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