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
字体

关于确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时间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时间延期调整的安排,结合我省实际,经研究决定,原定7月份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级统考时间也作适当延期。具体安排如下:

1.原定于41112日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推迟到812日进行。考试日程安排仍按照原计划进行(详见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

2.原定于745日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级统考推迟到834日进行。考试日程表另行公布。

3.上述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5259:002917:00。具体报名须知另行公布。

请广大考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0年1月江苏省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下一篇:江苏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准考证即日开放打印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