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专业建设
字体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已停考专业安排情况

 

根据教育部关于专业设置调整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情况,经与主考学校商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2016年起停考了部分专业(详细清单见附件)。

各专业涉及的理论课程报考、实践环节考核、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证书发放的截止时间各不相同,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请务必关注相关要求,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考试计划,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本专业要求完成毕业申请,以便能如期拿到毕业证书。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也可改报其他相近专业,课程代号、课程名称相同的可以免考。

 

 

 附表: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时间表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95

 

附件:  
1.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时间表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自学考试“结构力学(一)”和“工程力学(二)”课程大纲有调整 下一篇:江苏省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名称和代码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