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科研月报
字体

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2021年第1-2期)

“十四五”发展愿景“大家谈”内容简介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教育强国的重要阶段,也是教育考试事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现代教育考试制度、提升国家教育考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第1-2期以专版的形式摘编部分专家学者对“十四五”发展愿景的观点和看法,胡向东、钟秉林、黄腾蛟、谢维和等学者就“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考试事业发展;新发展格局下国家教育考试的定位与方向;高考制度如何在“十四五”时期更好地发挥其立德树人、服务选才、引导教学的功能,以适应国家对各类人才尤其是创新人才的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考试招生制度的新期望等问题,为教育考试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2021年第1-2期).pdf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教育考试科研月报(2020年第12期) 下一篇:聚焦新时代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与评价(2021年第3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