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考试信息
字体

我省召开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新版考试系统视频培训会议

 

3月19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全省系统管理员、考务管理员视频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项目负责人、各考点系统管理员、考务管理员和NCRE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等近50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社考处负责人回顾了我省NCRE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各市招考战线和各考点做出大量工作。20193月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对NCRE启用新版机考系统,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实施,社考处负责人要求各考点要充分认识此项考试重要性,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NCRE系统新的变化以及考务工作的新要求,及时组织考前模拟测试,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认真的梳理,确保本次考试能够顺利进行。

培训会由江苏省NCRE技术服务小组南京工业大学程明教授进行授课,程明教授就考试系统体系结构、安装、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主要步骤。本次NCRE考试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进行,全省共有453266人报考,共设219个考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的准备当中。

图片1.png

会议场景


附件:  
1. 图片1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19年3月(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放准考证打印 下一篇:江苏省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