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2023年全省普通高考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5月11-12日,我省召开2023年全省普通高考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培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靖宇回顾了我省高考综合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人才选拔科学性和社会公平保障性得到加强,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得到深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艰难险阻,全省教育招考战线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守住了安全底线,完成了“平安高考”工作目标,彰显了江苏招考精神。袁靖宇指出,2023年高考工作仍然存在较大风险和挑战,全省招考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普通高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我省2023年“平安高考”的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宣布了各设区市招生考试机构2022年度高考考务工作考核结果。省教育厅与各设区市教育局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省国家保密局、省委网信办、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同志分别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王海林主持会议,副院长袁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84957.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3年中职职教高考文化统考安全顺利结束 下一篇: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开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