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我省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71938.jpg

 

 

3月20日,江苏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主持会议。

12.jpg

会议指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是一次极不平常、载入史册的考试。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研招战线全体同志坚持把考生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攻坚克难,圆满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320171932.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招生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复试录取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审慎制定复试方案,严格规范复试和调剂管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完成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71918.jpg

会上,高校招生处对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同志,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研究生院(处、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省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