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我省召开2023年“专转本”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3月9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南京召开2023年“专转本”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袁桂华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袁桂华充分肯定2022年“专转本”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要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专转本”考试各项组织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平稳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要从维护考生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相关工作。二是从严要求,严格严密做好试答卷安全保密工作。要在安全保密工作上按章办事、严之又严,做到万无一失。三是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好考务工作各项规定。要严格按照考务细则组织实施考试,不得擅自变更考务要求。四是培训到位,有效提升考试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要严格做好监考教师的选聘工作,重点抓好培训。五是加大力度,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确保考试风清气正。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同志就考务工作和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同志、各设区市招考机构和43所考点院校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3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顺利开考 下一篇:我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