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奋力谱写江苏教育招生考试新篇章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上午10时,全体同志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在悲壮的哀乐声中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敬和哀思。在追悼会上,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崇高风范。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教育招考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提升组考质量水平,强化考试安全保障,增强信息支撑能力,聚焦考试命题品质,提升科研评价引领能力,优化为民服务举措,凝聚协同共治合力,全面提升教育考试治理效能,全力提升教育招考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招生考试事业而团结奋斗。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顺利开考 下一篇:我省召开2022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