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要闻
字体

办公室党支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袁靖宇院长、袁桂华副院长率办公室党支部赴江苏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知识实训和警示教育。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保密知识教育专题讲座,深入学习党的保密工作传统,全面了解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并通过实物展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知晓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类失密、泄密隐患。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实训和警示教育,办公室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敲响了保密警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切实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各项招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105093603.jpg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我省召开江苏教育考试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