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发布通告 

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28日14:00后向社会发布。考生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考试成绩。2月29日上午10:00后,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设区市、县 (市、区) 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202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发布后,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1日17:00前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核成绩的书面申请,经中学或报名点、各县 (市、区)招办、设区市招办逐级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统一复核。3月8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中心”查询复核结果。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通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