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2023年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艺术类专业技能考试“艺术设计专业”考试时间调整通告


各位考生:

原定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的2023年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艺术类专业技能考试“艺术设计专业”考试因与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冲突,现调整为2023年3月11日举行。

       艺术设计专业考试地点分为南京艺术学院和金陵科技学院两个考点。其中,南京、徐州、南通、连云港、盐城、扬州、泰州七个城市的考生考点设在南京艺术学院;无锡、常州、苏州、淮安、镇江、宿迁六个城市的考生考点设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

具体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上公布信息为准,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时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艺术类联考委

2023年2月24日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江苏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通告 下一篇:​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前提醒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