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我省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活动即将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自学考试毕业生充分就业,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9日联合举办江苏省第18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活动。

网络招聘周期间,自学考试毕业生搜索“E面试”微信小程序,授权登录并点击“江苏省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网络招聘周及视频面试会”,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以及面试预约。12月3日9:00-12:00,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组织30家用人单位在线与自学考试毕业生进行远程视频面试,有意向参加的自学考试毕业生请在12月3日前投递简历并预约面试。具体参会办法如下。

一、投递简历及面试预约112400:00至12月924:00

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E 面试”小程序,进行微信授权登录。


image.png



(一)点击招聘会

进入小程序“双选会列表”,选择对应的招聘会:江苏省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网络招聘周及视频面试会

(二)浏览企业信息

可浏览、筛选意向企业并查看相关岗位。点击搜索栏可搜索公司、岗位关键词。

image.png

 


(三)上传简历及预约

点击要面试的岗位,预约面试->提交个人相关信息->上传简历(文件或者图片)->点击“立即预约”等待短信通知。

若招聘会当天来不及面试,可按照上述流程完成相应岗位的简历投递,等待企业通知后续面试时间。

image.png

(四)取消面试

若面试计划有变,可在“我的”-“我的面试”-“待面试”中选择对应面试,点击“取消面试”。

image.png

二、12月3日远程视频面试(9:00-12:00)

(一)开始面试

招聘会开始时,点击“我的”-“我的面试”中马上要开始的待面试记录,点击“开始面试”,进入面试等候大厅。此时可看到自己的面试顺序,建议:

1.当面试序号排在1-10号时,建议保持此界面不要退出,以免错过面试。期间可调整自己的仪容仪表、面试光线、声音、网络等。

2.当面试序号排在“10”号之后时,此时注意查收短信,接收到面试提醒短信时,立即进入小程序,进入面试直播间开始面试。

image.png

(二)结束面试

结束面试点击挂断键退出面试间即可。(注:结束时一定要点击挂机键结束面试。) 

图片9.png

 

(三)取消面试

image.png

若面试计划有变,可选择取消面试(此操作需提前在小程序中完成)。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 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须知 下一篇:江苏省2023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通告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