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招考信息
字体


江苏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说明 

2022年9月(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次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2022年11月16日前填写复查申请表(详见附件)向参考考点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电子证书下载以及证书直邮相关事宜请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选择了纸质证书但未申请证书直邮的获证考生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联系考点领取纸质证书,具体领取信息请留意考点有关要求。 

 

江苏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打印 打印此页
上一篇:2022年江苏省成人高校招生退役军人免试入学网上报名特别提醒 下一篇: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书发布

搜索失败

搜索内容不能为空